最高检 内蒙古检察院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
 
院情介绍
领导班子情况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杭锦旗检察院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干警栏目
【文明单位风采展】检察“志愿红”,播种文明“生态绿”——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是一年春光好,草长莺飞万物苏。4月12日,国家级文明单位杭锦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来到陶赖沟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检察“志愿红”播种文明“生态绿”,为杭锦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但检察人员积极投入,干劲十足,活动中,检察人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夯土,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道工序,合力种下每一株树苗。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氛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检察人员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近年来,杭锦旗人民检察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持续深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积极为筑牢杭锦生态安全屏障提供司法保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将坚持能动司法,以高度的检察自觉服务更高质量发展,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守好大美杭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贡献更多更大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 杭锦旗锡尼镇阿斯尔大街 邮政编码:01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