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 内蒙古检察院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
 
院情介绍
领导班子情况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杭锦旗检察院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干警栏目
文明单位风采展|尊重知识 为创新保驾护航——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提升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国家级文明单位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在锡尼广场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人员向路过的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群众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围绕案件事实、检察履职过程和典型意义加强释法说理,让群众意识到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就在身边,保护知识产权应当全民参与、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9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意识,指引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司法温暖。
下一步,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活动,以提高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知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 杭锦旗锡尼镇阿斯尔大街 邮政编码:01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