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 内蒙古检察院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
 
院情介绍
领导班子情况介绍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杭锦旗检察院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微博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杭锦旗检察院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 《检事杂记》三十年命案沉冤得雪,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与公安形成办案合力 (01-10)
 · 《检事杂记》第十六期杭锦旗人民检察院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06)
 · 《检事杂记》第十五期--消防通道被占用 公益诉讼在行动 (08-01)
 · 《检事杂记》第十四期--聚焦口腔诊所医疗卫生问题 公益诉讼在行动 (08-01)
 · 《检事杂记》第十三期——小井盖,大安全!检察建议守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07-23)
 · 《检事杂记》第十二期——看似洁白的碗碟、光滑的盘子,真的消过毒了吗? (07-08)
 · 《检事杂记》第十一期——“小作坊”大问题,公益诉讼解民忧 (07-06)
 · 《检事杂记》第十期——上路的“毕业证”是“跑马机”跑出来的? (04-12)
 · 《检事杂记》第九期——父子联合抗法、二人同日被捕——杭锦旗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捕一对父子 (01-29)
 · 《检事杂记》第八期——爱要怎么说出口 (09-25)
 · 《检事杂记》第七期——“看一眼,如同看一年”的背后——记一次庭审之感 (09-23)
 · 《检事杂记》第六期——隐藏在孩子快乐中的危险——充气城堡 (07-30)
 · 《检事杂记》第五期——幸运的兔子 (06-13)
 · 《检事杂记》第四期——这种悲剧是谁的错? (06-13)
 · 那些罪恶 那些爱 (01-04)
 · 《检事杂记》第二期——我的庭审后记 (11-30)
 · 《检事杂记》第三期——“酒后回潮”与危险驾驶 (12-14)
 · 家人冒用医保卡也会被判刑 (01-03)
 · 远离微信红包赌博 (01-03)
 · 交通事故致伤残,该怎么鉴定? (01-03)
 ·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王凤山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提起公诉 (12-25)
 · “急用钱”车位半价抛售 物业经理职务侵占被捕 (11-07)
 · [原题]贪污耶?诈骗耶?——由某甲“骗取”行政管理费案引发的思考 (10-19)
 · 朱炜明操纵证券市场案 (09-30)
 · 约架殡仪馆 闹哪样? (08-31)
 · 业务员虚构理财产品骗钱 走投无路投案自首 (08-21)
 · 李兆军诉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案 (07-10)
 ·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对赵某某等7人寻衅滋事案出庭支持公诉 (08-09)
 · 要债需谨慎,小心犯刑律 (05-14)
 · 部门联动合力强 信访难案终化解 (03-16)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 杭锦旗锡尼镇阿斯尔大街 邮政编码:017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AmazingCounters.com